首頁 > 柚香花園
*

每年三四月是柚花飄香的季節,總是有許多外地遊客尋香暗訪地到了《呷柚》的柚香花園來一探究竟。走入園內,映入眼簾的綠地簇擁著整齊排列的柚樹,每行柚樹間的寬闊間隔讓人心曠神怡,歡愉的鳥兒啾啾地鳴叫著,蝴蝶蜜蜂穿梭柚樹間飛舞,成群的雞兒們好奇地跟隨人們的腳步淘氣地奔跑,而到訪的遊客則是優雅自適地徜徉在這片綠意盎然的柚香美景中。《呷柚》獨一無二的栽培與管理方式,堪稱「麻豆最美麗的柚園」,更有農委會改良場的農學專家在跑遍全台柚果產區後嘖嘖稱讚道,「全台灣恐怕找不到像《呷柚》如此美麗的柚園了!」

歷經三代傳承,所栽植的柚果不但是正宗麻豆柚,且柚樹皆為老欉,包含文旦、紅柚、白柚。柚園純淨天然的無毒環境與先進的栽培技術,不僅獲頒麻豆區農會高品質果園殊榮、多次榮獲麻豆區文旦比賽優等獎,以及獲選農委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指定示範、教學及試驗果園。


Facebook呷柚  ©  All Right Reserved        ADD:台南縣麻豆區磚子井139-8號        TEL:06-5728791        E-MAIL:service@jia-yo.com.tw瀏覽人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