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 呷柚產品 > 白露系列
白露系列
「鴻雁來,元鳥歸,群鳥養羞」杜甫詩云:「露從今夜白」,時序入秋,天氣漸漸轉涼,夜晚豐沛的水氣凝結,清晨之時會在許多農作物上發現許多晶瑩剔透的露珠,所謂「水土溼氣凝而為露,……氣始寒也。」本園文旦依每年氣候不同,約為白露前(九月中上旬)採收,名之為「白露文旦」。
 
「白露文旦」乃本園最受歡迎之伴手禮,常於採收前饕客已搶購一空。文旦果實呈圓錐形或洋梨形,較紅柚、白柚小,重量多分布於底端,表皮光滑細緻,成熟期約為白露前後,為中秋不可或缺之應景水果。初摘下之果實需置於室溫通風處,待其「辭水」後,外皮呈現軟皺狀,果皮亦由青綠轉微黃,此時的風味更加甜美,為食用的最佳時機。含豐富的維他命C、膳食纖維、礦物質。
白露文旦珍藏禮盒
禮盒內容:6個白露文旦(約3 公斤)
吉園圃標章
產銷履歷標章
禮盒售價:1,200 元商品售完
白露文旦珍藏禮盒
禮盒內容:8個白露文旦(約3 公斤)
吉園圃標章
產銷履歷標章
禮盒售價:1,800 元商品售完
白露文旦經典禮盒(ㄧ)
禮盒內容:6 公斤(約10個白露文旦)
產地商標
吉園圃標章
產銷履歷標章
禮盒售價:1,000 元商品售完
白露文旦經典禮盒(二)
禮盒內容:6 公斤(約12~14個白露文旦)
產地商標
吉園圃商標
產銷履歷標章
禮盒售價:1,500 元商品售完
上一頁1  2下一頁

Facebook呷柚  ©  All Right Reserved        ADD:台南縣麻豆區磚子井139-8號        TEL:06-5728791        E-MAIL:service@jia-yo.com.tw瀏覽人數: